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明天又來一科考試了!


A-Level 的 Study Leave 已經開始了一星期多,但數數手指,我有專心溫習的日子不足 3 天!早早就知道放假就是這樣,留在家中溫習時必定有一些 external factors 令我分心,沒甚麼心情也沒有動力去溫習,我的心其實早在個多月前已飛了去試後的台灣旅行。 :P

雖然我很愛 Maths,但多讀也會有腦缺氧的感覺。
兩星期前考了 Statistic Maths 1 和 Decision Maths 1,接下來的還有 Statistic Maths 2、Decision Maths 2、Further Pure Maths,全都是數學!! 幸好考 Accounting + Economics 這兩科壓力科前還有一科有趣的中文科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我的好朋友,這段日子便辛苦你了!
 
*    *    *    *    *    *    *    *    *
      
溫習令人肥胖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別看 Kcal 了!吃了再算....就當是給自己辛苦讀書的少許獎勵吧。  其實 Oreo 也不錯丫 :))   不太明白姐姐討厭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令牙齒變黑咁簡單?



是我錯覺還是甚麼?
我總覺得英國的 Oreo 餅層比香港的薄,也沒有香港的那麼硬。
還有的是...吃後我會記得刷牙  :P

以下這個是我印象深刻的 Oreo 廣告,你還記得嗎?
    
      
較新的那個「姚明教細路食 OREO」廣告就沒有那麼吸引我 =3=(有點想立即轉台)
香港新出口味 Strawberry 不知是甚麼味道呢,不過我還是認為原味應該是最好的!
計我話,食 Oreo 又何需「扭一扭、舔一舔、浸一浸」丫....
乾脆把它放入口仲好啦  哈哈
     
還讓我找到了日本版由成海璃子代言的廣告啊!
     
 
     
知多一點點:
有關 Oreo 曲奇名字的意思有多個說法,有指「Or」在法文中有黃金的意思,因 Oreo 早期的包裝是金色的;另一種說法則指源自希臘文「Oros」,解作山丘,因為原本的 Oreo 是土堆形的,加上希臘文「Oreos」解作美麗的意思。另外亦有人指「re」指中間的忌廉,而兩個「O」則表示外面兩層的朱古力曲奇。
     
Oreo 曲奇餅,是 1912 年由美國卡夫食品公司旗下的餅乾休閒食品公司 Nabisco 公司所創製的一種朱古力曲奇餅,至今出售超過 4900 億個以上,是美國的同類產品之中銷量最高的。
     
Oreo 最經典的口味是兩塊黑色朱古力餅夾一層白色甜忌廉,有指其完美比例是 29% 忌廉和71%朱古力餅乾,會令曲奇味道最香甜鬆脆。(朱古力味我都有買!)
     
你今日食左未呀?
           

2 則留言:

  1. 小學陰影:同學 J 吃完 Oreo 向我咧齒而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佢就黎要改名做 Oreo 咖啦!
    做埋產品代言人都得
    因佢令你記得 Oreo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