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Vaseline 革命性的保濕乳液.Sheer infusion Body Lotion

不得不承認,英國公司比香港的體貼,很多公司的制度就是只要你到他們的官方網頁,填寫聯絡資料例如:暱稱、年齡、email、地址、皮膚 type,就會把產品試用裝直接寄到你屋企,而且大部份都附送 Coupon。早前收到了 Vaseline 凡士林新出的 Sheer infusion Body Lotion,隨 Sample 附送了 50p 的優惠卷呢!

這個系列有三種針對不同皮膚需求加強成分的選擇:
Mineral Renewal (粉紅色).Vitamin Burst(橙色).Botanical Blend (綠色)
我試用的是中間的 Vitmain Burst,含豐富 Vitamin B5 and E,是 Boots 網頁上最多 Review 的一款。
粉紅色的含豐富礦物,適合疲乏枯竭的皮膚;綠色的含天然植物精華,有效滋潤肌膚。
整個系列都配合獨家專利技術成分「Stratys-3™」,深層滋潤肌膚表層、中層、底部。
真的那麼厲害?






你怎會相信一個20歲女生的手會如此枯燥,確實連媽咪的手也對我的嫩滑!也許是我經常手洗衫及洗碗的緣故吧!不得了,真的要開始補救一下,要不然連阿對手都比我的滑呀!




比起以往用過的 Vaseline Intensive Care 系列,這個保濕乳液更深得我心!除了味道非常清香,輕盈好推之外,吸收速度不錯,塗抹時也略有潤澤感,而且一點也不油膩,肌膚很快便恢復清爽濕潤。看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圖片,就能看得出它的神奇功效。






但是一包 7ml 的份量,只足夠搽兩雙手及手臂,在英國 Boots 賣的 200ml 支裝售價為 £4.99,比起香港賣的 Vaseline 潤膚 Lotion 貴一倍,對於我這些低收入 Part-time job 學生黎講真係好貴。唔知係香港幾時有得買呢?希望會便宜一點啦!另外,美國那邊原價一支為 USD$6.99,現在特價只售$4.99,以對換率計後只售港幣四十元,若果有興趣的話可托朋友仔幫你買支試試啊!






Vaseline UK web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