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The Laughing Cow Cheese

昨天逛超市的時候見到笑牛牌芝士又心郁郁買了一盒 The Laughing Cow Light Cheese Triangles (8 per pack - 140g)。
這款 Extra Light 的 edition 應該還沒有登錄香港的!

Waitrose --- £1.05(約港幣 $12)
Tesco --- £1.03

比起香港賣的差不多便宜一半!香港的超市現時一盒 8 portions 的賣 HKD$ 25.9,而英國只賣十多元,很抵吃! :P
還記得因為比香港便宜的關係,有一次家人托姐姐用保溫袋帶了幾盒回香港呢!

另有一盒 16 件裝的(280g)價錢較便宜,只賣£1.88(約港幣 $ 21.5),但由於三星期多後便回香港,所以只買了細盒裝。


 
滑流流的 Cheese ,問你心動不心動!嘻嘻
早餐用來搽麵包,再配一杯熱哄哄的熱飲,簡直一流!



 

每件只是 20 kcal ,鈣質 80.5mg,脂肪 0.6g,飽和脂肪僅有 0.4g (相比起原味深藍色包裝那款的少 6 倍啊!鈣質亦比原味的高)

Ingredients:
Skimmed milk, cheeses, milk proteins, emulsifying salts: sodium polyphosphates, citrates, diphosphates and phosphates, natural flavouring.
Made in France

愛吃又怕胖的我, Extra Light 是很好的選擇,但以味道來說,我還是喜歡較香 cheese 味的 Light 這款!而且每件只是 25 kcal ,Fat 0.9g ,兩者其實差不多。

英國版 The Laughing Cow Light Cheese Triangles (8 per pack - 140g)
香港版 The Laughing Cow

產品英國網頁:http://www.thelaughingcow.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