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我給燙傷了 ! CORIX 美國速治燙火喱


不知何解我總是那麼不小心,一次又一次的弄傷自己。
上次給電飯煲蒸氣燙傷,在手肋上留下 5 元硬幣 size 的疤痕,過了半年才好得七七八八,還有那因放著電腦在大腿上睡著了 4 小時而弄得起水泡所致的 scar 到現在還是一個深深的「烙印」(穿短褲不美了!> <)

最近為考試忙碌,對著電腦及筆記的時間比其他日常活動還要多,眼睛有快要瞎了的感覺...

所以,昨晚睡前想用熱毛巾敷眼,以增加眼部血液循環及減低眼壓,怎料一個不留神便將熱水倒到手掌心,痛得我淚水直流!以凍水沖洗過後還是沒有用,幸好,因為過往太多次燙傷事件發生的關係,媽咪給我買了這支「CORIX 美國速治燙火喱」。薄薄地搽一層像是沒有甚麼效用,我還是痛得睡不著... :(
於是...我決定狠狠地搽一大層!神奇地,今早起來便 100% 不痛了! Yeah~
這燙火喱是水水的 gel,一點也不油膩,用後感覺很清涼。
成份包括:Collagen 骨膠原、Vitamin E 維他命 E 、Tea tree Oil 茶樹油
全都是可以令皮膚靚靚的成份呢!



看到藍色的 gel 已經感覺清涼


GMP (即是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是指導食物、藥品、醫療產品生產和質量管理的法規。




咦?原來真的有「潤澤、修護皮膚」的功效啊

 
最重要既係美國製造,而不是...中...國


The unique formula of CORIX Burns Gel is manufactured by a GMP manufacturer in U.S. It has high efficacy in smoothening red skin and nursing wounds. Its gel base is not oily, and you'd have a cool feelinng after using it. Moreover, it is mild, and according to the product introduction, it has no adverse side effects. Hence, it is suitable for whole family and all types of skin.


Suitable for : Scalded skin, burned skin (by fire), sunburn and wounds, etc.
Directions : Apply a suitable amount to the affected area 3 times a day.






生產商:Alfa Vitamins Laboratories Inc.
代理:香港威發藥業 Wai Fat Pharmaceutical Co., Ltd


售賣地點:各大藥房有售 --- HKD $ 42



還記得讀小學時副校長的笑話,他燙傷手後立即打開冷箱將手插進冰粒堆內,真的有用嗎?
看來只是用作娛樂我們這些「當時的」小學生吧!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