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試用.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平日經常化眼妝,很怕多用睫毛夾會把睫毛弄傷,用眼部卸妝液時又會有睫毛甩掉的情況出現,感覺上睫毛已經變得非常脆弱。在此要先多謝 ELLE 及 Clinique 給我試用 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 的機會,讓我可以有機會嘗試一下放心地化眼妝而不用擔心睫毛受到損害。


這支 Mascara 主打獨一無二的 4D 細緻掃頭,呈「尖塔」形狀的刷頭讓眼頭及眼尾的短小睫毛也能沾上液毛液,用後睫毛不會纏結,不用綱梳把睫毛梳開已能做到睫毛即時濃密纖長,豐盈綻放的效果,就像貼了假眼睫毛一樣,輕輕一刷,睫毛液就已包裹著每棵睫毛,用後多個小時不補妝也能維持睫毛捲曲,方便又易用,朋友仔看到我的睫毛也問我用的是哪個牌子的 Mascara 呢!: )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它能夠 24 小時持久防水,因為平時帶隱形眼鏡會很容易眼睛乾澀,為了要避免眼藥水把睫毛液化開,變為熊貓眼,我怎樣也不敢滴眼藥水,最後因眼睛過於乾燥而導致角膜爆擦,結果,可憐地被眼科醫生「下令」要我讓眼睛休息好一段日子才可以再次戴隱形眼鏡。 =(

在這次試用期間我特別在這方面做了一個小測試,結果證明,多次滴眼藥水也不會溶妝,讓我 100% 無懼熊貓眼。此外,看了 Clinique 的官方網頁介紹到這支 Mascara 是經眼科醫生測試,適合眼睛敏感人士適用,讓我對這產品更加有信心。

卸妝也很方便,只需以溫水清洗便可,連卸妝液的開支也可節省。$160一支既不需卸妝液也可卸妝又如此高質素的睫毛液實在是很讚的!在此推薦給各位朋友使用。


 
吸引處:  掃頭幼小容易使用,讓眼頭及眼尾的短小睫毛很容易就沾上液毛液,溫水卸妝,極為方便
產品官方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售價: HKD $160
Colour: Black / Brown
售賣地點: Clinique 專櫃 --- 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