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告別美術學4年後.又一「杰」作





說起來,我跟畫筆說再見已經有 4 年多,曾經有陣子我超愛美術,亦曾經有一刻我討厭美術到極點,就是因為自我求高的性格,令我從中四開始每聽到 「Art」一字都立即掉頭走人.....(雖然那時我是修美術的)......

媽媽可說是一位無師自通的美術人,每年中秋節我所玩的燈籠都是媽媽親手做給我的,我說要 Little Twin Star 就有 Little Twin Star,要小丸子就有小丸子,要飛機就有飛機.....
姐姐天生已有媽媽遺傳的美術基因,只是到我出生時得到的優良基因實在太少,因姐姐已比我趕先從媽媽那裡分了一大杯羹!(不公平! 哈)

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自覺畫的畫不夠姐姐的好,於是躲在房裡哭,結果被爸媽發現了!那時我才得 6 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是為了她那幅「香蕉」畫而如此自卑)= =  可見我是多執著 + 無聊!哈哈  簡直白痴 !

從來也沒想過今天竟然要再度執筆,真真正正地用電腦繪圖都係第一次,全因May 姐所說的那份緣!本來面試暑期工不是這個post的,最後竟然在機玄巧合下成了該公司的小冊子及宣傳單張的 designer....雖然是半個 volunteer,不是每份 project 都有酬金,不過...不多不少都有些得著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