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GCE 放榜了!

千言萬語也解釋不到的百感交集..這刻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過去多年來的努力今天終於有成果了!
雖然 University of Exeter 同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都 confirm 左學位...
我真係好鍾意呢兩間 uni ...
但 CUHK world ranking 高 D,爸媽又想我留係香港調理好我那差到貼地既身體,
所以最後都決定左唔返英國....

我從來都很討厭適應新環境的感覺

將來三年會是怎麼樣的日子?

Who knows?
Anyways, I wish I will be able to cope with it...


本來沒打算報中大的,真的要多謝 Jo 在我打消報名念頭之後仍幫我將 reference send 去中大 ! :)
You are the best tutor I have ever had, JO!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