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相信 "無助期”已經過去,期望前面要走的路會更豐盛 !

新學年已經開始了兩星期多,終於要徹徹底底地放棄返回英國升讀 University of Exeter 的機會。

做大學生難,做中大學生更難,做中大走讀生更加難!


每晚想起朝早要早起出門 --> 步行至地鐵站 --> 搭地鐵 --> 搭火車 --> 迫校巴 --> 上堂上堂上堂 --> 迫校巴 --> 搭火車 --> 搭地鐵 --> 步行歸家,每次望見那編排得滿滿的 timetable,我都感覺返學係一種折磨......


尤其是上堂方式的轉變,遙遠的返學路程,不穩定的天氣,加上樣樣皆能的學生,更令我自愧不如!多年來,英文沒有進步,中文亦不斷退步,相信我是 non-Jupas 之中最差的一個!


沒有去大O 細O, 亦沒有宿舍生活, 我覺得要投入大學生活真係好難。


唯有希望這個過渡期快些完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