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令人更愛芝士的 PizzaHut 西班牙 Tapas 批



早兩天外賣自取了一個 PizzaHut 西班牙 Tapas 批 套餐,Tapas是西班牙人的餐前特色小食,批邊有4款 Tapas 全都以 Cheddar + Mozzarella 雙色芝士包著不同的餡料(不愛 Cheese 的人聽了可能怕怕),餡料為海蝦、八爪魚仔、雞肉及煙肉,批面的配料為 Spanish 肉腸、魷魚圈、三色椒、橄欖等,再放上片片香草葉,另外配上一盒仔紫蘇香草醬汁,極之豐富。



一向愛吃薄批的我,很怕芝心批那種膩的感覺,點餐時聽到這個批有兩種 Cheese 都有點兒擔心,不過吃下一件就忍不住口再吃多件,比起之前的芝士扭扭批,這個好吃得多!完全忘了小肚腩在叫救命喔!  :P
 
總括而言,整個批都很好,蝦及魷魚圈都很新鮮,可惜整個批都沒有一隻八爪魚仔,如果不加橄欖會更佳,紫蘇香草醬汁卻沒甚麼特別。套餐還包括極之「搵笨」的西班牙辣肉腸配比得飽,辣肉腸不辣,比得飽跟餅乾沒分別,要不是這個批套餐價比單點便宜的話,還是只點 Tapas 批較好。




可能是天氣問題,訂講時職員要求客人留下聯絡電話,以便通知客人盡快領取這款多海鮮多芝士的 Pizza,保持食物新鮮不變壞。這批值得一試!
 
 
官方網頁:http://campaign.pizzahut.com.hk/TapasPizza/index_c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