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與 Wenis 鴨 聚舊的晚上.欣賞中大舞台劇《童話》的一夜

話咁快就過了一星期,上星期六同 鴨 去左  中環 藝穗會 欣賞由 中文大學新亞劇社主辨的週年公演二零一零年 Drama《童.話》。起初我都幾 enjoy 呢套舞台劇,因為真係好多年都無聽過只有舞台劇演員先會發出的獨特腔調....尤其是那位飾演 默特夫人 的演員了不起的演出,真叫人讚歎不絕!其他演員都演得很好,特別是那4位小學生的角色,只是劇情欠了高潮位,而且劇情發展有點慢......鴨和我都一致認為除了我們兩人之外,在場的所有觀眾都是演員們的家人,我倆頓時有被人哄了去看演出的感覺。老實說,故事的結局最令人「O咀」。回家後想了又想,究竟整個故事與「童.話」二字有甚麼關係呢?直到現在我仍是摸不著頭腦.....

 


當日的晚餐: 咖哩龍俐魚柳飯
多年沒有到大快活進餐,但 鴨 說現在的大快活已經不一樣了,附近又沒甚麼好東西吃(其實是我倆都懶得行,離開場時間亦無多),所以最後還是光顧這所創業 38 年的連鎖快餐店。趕時間的我們並沒有因為"趕時間" 而快吃,反而慢吃慢喝慢談,慢手慢腳地吃了蠻 enjoyable 的一餐...最後竟然還趕得切開場呢! 哈

 

唉!又矇了....我想換相機呀!從來當這部相機落在別人手上都不會聽聽話話,真的氣死人!
鴨呀鴨....Please let me know when you are free! I wanna have dinner with you again!! miss ya! 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