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就是那麼偶然



從來沒有寫 Blog 的興趣,只愛瀏覽別人的 Blog,欣賞他們表達的方式,以自己的文字寫出所見所聞所想所感受的事物。


有一天,友人告訴我他無意中從 Yahoo! 的某某 Post 中連結到我姐姐的 Blog。(心想:是認錯人吧!)
他隨即用圖書館內的電腦展示我看...

甚麼?我與姐同在英國,只相隔好幾個郡,我在南她在西,每天跟她網上高談闊論,對話以「Gdmorning」為首,「Gdnite」為尾的我,
竟然不知她有寫 Blog 的習慣(徹底感到失敗!=3=)

眼見她的 blog 很吸引,心思思也想擁有一個。
結果,我還是敵不了心魔,
在忙著溫習測驗的期間,手拿課本,眼不離電腦,是那麼專心地溫習嗎?
當然不是!呵~ 是開始我的 Blogger「生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